白巧克力蛋卷

大家不要冲动关注我啊我就是个臭讨饭的!

【灰安】 叁夢



*我又来了
*文笔见谅什么的
*真假美猴王什么的(大雾)


回到工会的时候,露西和格雷已经来不及有任何的惊讶与害怕:
庞大的公会建筑相对于伏在它上面的碧蓝巨浪来说变得像一粒黄豆大小的屋子。一波巨大的海浪出现在公会上方,疯狂的用它的浪花冲击着公会,而这巨浪的操作者竟然是……
“朱比亚!你……”
“嘻嘻嘻,真好玩呢。果然……啊!你是……露西!”
“!!!”
“朱比亚,你这样是会将公会摧毁的!你冷静下来!有什么事情到工会里来说!”艾露莎不停的想巨浪顶端说着话,想让巨浪的操纵者恢复一点理智。
“呀,艾露莎也会有这么慌乱的时候吗,嘿嘿嘿,那我就再让你害怕一点好了,真可爱~”
认公会里的每一个人怎么劝她,朱比亚就是不肯停下攻击。而直到格雷出现在巨浪的前方。
“朱比亚。”
“格……格雷sama!”
所有人瞬间看到了希望。
“格雷!你快劝劝朱比亚,她从今早晨就出去了,回来后变成了这样,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格雷也知道,这时候可能只有自己才能说的动她了。
“朱比亚,你怎么能随便攻击工会,这是我们的家啊……”
“格雷sama,连你也……反对我吗”
“不……我是说,你要先冷静下来,朱比亚……”
“呜呜呜……”
巨大的浪花忽然停止了攻击。
众人认为朱比亚回心转意,开始有了欣喜的神情,谁知那巨大的浪花化作一个浪花之球,在天空上方笼罩盘悬,忽的一下冲向地面,一时间,所有人都慌了神,根本反应不及,纳兹在慌乱之中将露西护住,所有人都觉得可能要在这里终结了。
可“忽”的一下,浪花竟消失不见了,没有人受伤,天空中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
一切又归于平静之中。
“快!看看有没有人受伤!”
大家开始互相查看自己在乎之人的伤势。
“露西,你没受伤吧!”
露西的脸此刻像熟透了的柿子,被纳兹护在怀里,很温暖也很有安全感……
……
“艾露莎!报告!格雷不见了!!!”
“?!”
“还有朱比亚……”细心的蕾比也发现了。
“快!所有人宾分三路!直到找到格雷朱比亚为止!露西纳兹和我一组,噶吉尔和蕾比还有温蒂,其余的人一组,快找!”
“是!!!”
现在已是夕阳西下之时,整个天空被笼上了金色的纱,而那小雨还在下,天上无云,倒是形成了一副奇观。
在公会向西的一座小山丘上发生着可能是整个小镇历史上最奇怪的事,而知道的和将要知道的只有三个人。
山顶的夕阳刚刚好,将整个山顶晕染成橘色和翠绿的海,风儿吹拂着山顶,绿浪和橙浪开始交接在一起,渐渐混合成晚霞的余晖,映衬着太阳落下山去。
“……”
“格雷sama你终于醒过来了!”
“!!!”
格雷惊讶的是,正有两个朱比亚在焦急的看着他。两个朱比亚长得一模一样,根本就无法从外貌上区分出来哪个是真哪个是假。而事实上,性格也是极其的相似,都挺……喜欢格雷。
“格雷sama,你可担心死朱比亚了!”
“朱比亚,你今天……不对,是你们今天……也不对……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格雷sama,我是朱比亚,我……”
“你不是,我才是啊…格雷sama不要听那个女人的!她要和我抢你QAQ。”
“你们等一等!”
格雷觉得自己的头要炸了。平时一个就让他头疼了,今天冒出来两个,他实在是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
“一个一个说……”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