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巧克力蛋卷

大家不要冲动关注我啊我就是个臭讨饭的!

【灰安】 叁夢

*大概会坑吧?总之慎看什么的还是要……

*谢谢食用,转载通知(比心)

0
镇上的人都知道,妖精的尾巴里的魔导士个个都绝非平庸之辈。有消息比较灵通的人说,这个公会曾经打败过无数作恶多端的组织,无数可怕的怪物,也创造过无数的奇迹,公会里有个魔导士,手上燃起的火可以将十条街瞬间烧成灰烬,还有个魔导士,拿着几把钥匙挥一挥就可以瞬间出来好些打扮怪异的人,个个技艺高强。
“对了,还有个天天抱着一张臭脸的帅哥,却一点不占花草。切。装什么清高,不就会点呼风唤雨吗。”
“呼风唤雨?我不是听说他是冰魔导士吗?”
“谁知道,大概听说是几年前忽然就可以操纵液体了?冰水不是本来就一体吗,或许是化了什么的。”
“哈哈哈哈化了……哎不过他长得确实是挺帅的……”
“什么?有我帅吗?”
“拉倒吧你……”
而关于这个“有张臭脸且长得不错”魔导士到底是怎样得到新能力的,外传数不胜数。有人说他前几年自学成才,有人说他将冰转化成了水,甚至有人说他修的了真经。
……
有种说法比较有意思:说他前几年大战的时候杀了一个水魔导士,从他那里掠夺来了这个能力,从此冰水运用自如。
而真正的原因,已经永远埋藏在了妖尾之内,埋葬在了冰魔导士的心里。
1
“格雷sama,你……是不是……是不是不喜欢我喜欢露西啊!”
“哈?”
“你是不是想和露西结婚啊,不要啊……那样朱比亚亲自设计的婚礼就不能举行了,明明想穿那么漂亮的婚纱给格雷sama看的…唔……”
“停!”
“朱比安。”
“哈依!”
“我xi……”
“真的格雷sama我也喜欢你!”
“……想你这几天是不是生病了……”
……
朱比亚在三天内的第123次告白宣告失败。
夜晚降临,星河璀璨,天水连成一片,上下远近交接,连海岸线也分不清楚,各种黑暗混沌互相交织,被海浪阵阵卷入大海,冲刷着天边落单的星。
她蔚蓝的眼睛已经完全被黑暗吞噬,只能看清大致的轮廓,而黑暗却丝毫没有吞噬她的灵动与纯白。
月亮也渐渐从混沌一片中升起,慢慢的将温柔的快要消释的光撒在无尽的海上,企图用她微弱的力量温暖漆黑的夜。可能起多大的用呢?只是泛着粼粼的微光,竟生出了一丝颓废的美罢了。
被照亮的海映衬着她的眼,竟使她们又焕发了光彩,蓝的让人不觉心动,可怜无比。
微风抚着她的发。
“大概……时间不多了。”
次日,公会没有什么要紧的任务,格雷独自来到了海边,坐在沙滩上,望着远处渐渐消失的地平线发呆。
路过的露西看见了,奇怪的走过来,问:
“难得看见朱比亚没和你在一起?”
“嗯。”
“……格雷。”
“你说,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呢?”
“????”
“我发现,今日的纳兹对我来说,变得有些不一样了呢。”
“哦?是吗……”
明显的敷衍。
露西却也没有在意他失礼的揶揄,也缓缓在沙滩上坐下,继续说了下去:
“比如说,我发现他以前的缺点没有那么烦人了,反而有时候觉得这些缺点像是他什么的萌点,像是光的笼罩,将他罩的更加柔和与可爱。”
“呵,那家伙身上的缺点比跳蚤还多,你还真厉害啊……”
“你呢?”
“嗯?”
“对朱比亚,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
“她是个为数不多的好女孩。我觉得你还是珍惜一下比较好吧?”
“啊……这种事,我还不想……”
一声呼喊打断了两人的对话:
“不好了!格雷露西,你们得快来,工会里出事了!”
“!!!!”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