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巧克力蛋卷

大家不要冲动关注我啊我就是个臭讨饭的!

【一八】仙人独行:番外


*不行了不能再有刀了
*就是老套的梗吧
*继续私设如山_(:з)∠)_
*继续欢迎捉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来追我啊,追不上吧~”

“佛爷⋯⋯你,等等我啊QAQQQ”



小齐垣不断的喘着粗气,实在是跑不动了,便干脆的停下,一下就呈大字形躺在了一片草地中央。
“不跑了佛爷我跑不动了”

“才这么一点距离就已经受不了了?你就是天天在屋里摆弄罗盘才有这样的身体素质。以后不如跟我一起出来锻炼吧。”


“可是我觉得这样的体力没有用啊⋯⋯”

“哪里的话!”小启山看起来有些少有的生气,“这样子的话就可以变强啊,变强了才可以保护你啊。”

小齐垣眨了眨眼睛,歪了歪头看着佛爷:和平时有些不一样呢⋯⋯他这样想着,“那,为什么要保护我呀?”


“之前的甲午战争(大概就是在他们的年纪发生的吧),日本人就来欺负我们,那如果有一天他们再来,我变强了就可以把他们赶出去,不让国家受到伤害啊”


“也不会让他们伤害你的。”

小启山看着眼前可爱的齐垣,笑了起来。



“嗯,佛爷最棒啦嘿嘿嘿,我会等你的,等你变得很强很强,就在你身边哪里也不去,因为你要保护我啊~”

“好,那你不许乱跑啊,就在我这里哦。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拉钩!”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