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巧克力蛋卷

大家不要冲动关注我啊我就是个臭讨饭的!

奇迹+火神与你的日常(起床篇)

赤司(温柔)
你刚刚睁开眼睛,还有些疲惫,就看见他趴在床头上,托着腮,就那么静静地呆在这,你有些慌张,便问他为什么一直看着你⋯⋯他只是顿了顿,说出了与平时性格不太相符的话:“只是看见了你可爱的睡颜,不忍心吵醒你。”
绿间
在你半梦半醒之间,隐约看到了一个人在房间里摆弄什么东西,你知道他一向起的比较早便又继续睡下了,而你起的时候闹钟没有响,你才意识到了是早上的人将你定的时间向后调了一小时,当你问他时,他的回答是:“我才没有特地的调,只是不小心看错了时间nanodayo⋯⋯”
青峰
睡得正熟的时候,扰人的闹钟又响起来了,你连忙关掉了噪音制造者,怕吵醒了身边的这只黑皮懒虫,又不禁要抱怨这家伙的生活习惯。当你起身要去做早饭的时候,一只手忽然揪住你的衣角。你转回了头,见那人还没有醒,而是潜意识的这么做想留住你,你的心一下子就软了,微微低头亲了这黑皮一下,那手才慢慢松开了。
黄濑
没醒的时候就听见家里的某只再大叫:“小XX(你的名字),起床啦起床啦!”你用被子继续蒙住头,想忽略那烦人的声音,却不料那声音慢慢向你靠近,一下掀开你的被子,一阵凉气袭来,你刚想生气,却听见他俯下头,用极有磁性的声音轻轻在你的耳边说了句:“早安❤”
紫原
迷迷糊糊的你听见了“咔哧咔哧”的声音便一下子清醒了,还以为家里进了小偷,连忙要叫醒身边的人,却一下子看见了他又在床上拆开了一包美味棒,吃的津津有味,你的火一下子就上来了:“不是说不能在床上吃零食吗!”他到没多么在乎,而是拿出了几根,伸到你的嘴边,懒懒的对你说:“啊,下次不会了,XX仔也吃一根吧”
黑子
闹钟响了,你起床穿衣洗脸洗漱,一切没什么不对却又有些违和,哪里不对劲呢?你一边想着一边吃早餐,忽然震了一下,“噔噔噔”跑上楼梯,果然看见你家浅蓝发色的恋人再一次被你忽视,显得有些不太高兴,“XX桑,果然还是不习惯我的存在呢”“啊⋯⋯对不起(>人<;)”你慌忙解释着,却见他伸开了双臂:“那,为了让XX桑习惯我的存在,每天早上就让我抱一下吧”“/////”你明明看见他勾起了嘴角~
火神
你看了一眼床头的闹钟,还有睡十分钟的时间,便又躺下了,却在过了不到2分钟的时间里闻见了客厅飘来的香味,你穿上了衣服,下楼查看:便看见自家的恋人从厨房里端出了一盘盘喷想的料理,很是惊讶,而他却像家常便饭似的,看见你站在楼梯上,只说了句“啊,你醒了啊,我还准备去叫你呢,既然这样,那就来吃早饭吧,我刚刚做好的⋯⋯”你一把抱住了他,看见他微微泛红的脸,觉得自己是天下最幸福的人。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