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巧克力蛋卷

大家不要冲动关注我啊我就是个臭讨饭的!

只是小段子而已【青火】新人发,新人。

#1(青峰视角)
“篮球什么的讨厌死了!还不如回去睡觉哈啊......”
实话。从前那么喜欢篮球的我,曾经视篮球为生命的我,如今却因为找不到对手这种荒唐的借口说最讨厌的就是篮球了,这是真的吗?切......只是讨厌那些人动不动就放弃的样子吧,那模样还真丑。
恍惚之间好像过了几个年头,反正一直是在混就对了,能赢过我的只有自己。
“今天星期几。”明明是知道的,因为自己最喜欢的小麻衣写真集发售。
走进书店,想匆匆买完就走,而一头火红闯进视线,也闯进了现实。
嘴里自己就发出了声音“火神!”
看火红色的头发在空中微微颤抖,转过头来的时候,赤色的燃烧着的眸子对上自己的,而那一刻,让我觉得好像要渴望得到什么,是对手吗,是吗。
“青峰!”听他叫自己名字的时候,就觉得越发清爽,那种感觉好像把自己从痛苦的深渊拉回来......
“青峰你怎么在这啊!”
“哈啊?哦......我来买小麻衣......和你什么关系啊!”
“那蠢峰你叫我干嘛!”
“叫着玩不行啊!”
他也不再和我争了,“青峰,正好遇见你了,附近就有篮球场,来one on one 怎么样啊!”他笑的特别灿烂,特别耀眼,好像阳光一样,洒在我的身上特别温暖,忽然开始厌恶之前的自己了。
“能赢过我的只有我自己!”而我已经开始往外走了。
但我听见“会全力以赴的时候”就全明白了,他和那些人不一样,他是上帝派来陪我,救赎我的天使,如果不抓住机会就转瞬即逝了。
“笨神,答应我个要求”
“那好”
“输了做我女朋友”
“什,.......那赢了呢!”看着他红透的脸,心里满足感爆棚
上钩的嘴角出卖了我“虽然不可能,如果你赢了,我就勉强做你男朋友啦!”
“去死啊!”
吵闹着,却明白这才是真实的我。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