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巧克力蛋卷

大家不要冲动关注我啊我就是个臭讨饭的!

【原创】噬魔情人节番外 长修×莫离



我有一个梦想。
用一珠水晶,和跨越千年的时光,换到一个可能再也不会回来的人。
我知道这可笑至极,但我愿意去试。

新进派人类的时尚节日。
紞鄄走在街道上,被鲜花与气球充斥着的人来人往的商场里,一对对幸福的情侣手牵着手进进出出。
“情人节……”
他其实是见识过的。虽说多年在竹林中,但在尘世中经历的,看到的听到的那些,还是在脑海中没有遗忘。

况且前几年也是与新进派人类有些接触。毕竟,人类的军师,习得不同派别的人与时俱进的些变化不可少。
出来转转也可捞把经验回去。


“今晚限定情人节活动啊!单身狗们不要忧愁不要烦恼!!!只允许单身狗参加的特别节目仅此一次啊!!过了这村没这店了啊!”
哦?
紞鄄的耳朵一下竖了起来?
竟还有这等好事???
想自己一个单身几十年的老汉竟能在情人节找到限定为单身人士的活动。新进派何时又开始玩起花样了?
“八点准时堂基山顶,单身狗配对的绝佳时机!我们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条件与服务,让您情人节这天快速脱单咯~”
啧。
这些把戏,哥哥几十年前就玩过了。
情人节配对。给你营造良好氛围,撩几个小妹妹,晚上买花请饭开房一条龙再拔*无情,第二天好聚好散,你我开心,商家还从个中捞一把,多好。
当然他那时候还是少年,顶破天撩撩小姑娘别的也干不了。
好吗,现在弯的连小姑娘也不想撩治了。

但现在也无事可做。
寒之和予卿自然是渡他们小两口二人世界去了,还特地嘱咐自己不用早回去。
而自己想一起过节的那个人……
几十年前就不在了。

他决定还是去活动上看看,花样也总得有些翻新吧?
夜幕降临,山上昏暗无光,窥见夜路几乎是靠萤火虫的光亮支撑,一直到不算高的山顶。
看一路漫天的流萤,紞鄄不得不感叹人类的机灵。真会挑地方。哪个小姑娘在这地方不得瞎了眼,无论多丑的人自然是看不太清楚,被打动的几率一定是大大增加。
且这萤火虫还增了些浪漫的气氛。换是自己也会觉得美好无比。
想着便不自觉的点了点头。
到了山顶,没想人还不少,单身狗都不在家过节的吗?

山顶微风。春风轻轻吹在脸上,给人神清气爽的感觉。
树上被商家挂了些小彩灯,增添气氛。

他就这么站在这里。恍如……

恍如当年,两个少年许下的誓言。
“快看快看!有流星!!!”
“在哪在哪!”
“快许愿!!”
少年没有许愿。他盯着长修的侧脸出神。
他忽然睁开眼睛。
“你许的什么愿?”
“我……我我我……”
紞鄄一下子回过神来。
“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
“嘿嘿嘿。”
于是长修没有告诉他,他许的愿望,是等自己继承王位,让紞鄄做他的大臣。自己一辈子护着他。
两个少年相视一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紞鄄被身后的谈笑声拉回了现实。
身后是两个少年,一如他们当年。
莫离的嘴角不自觉的上扬。
看来,这一趟也算是没有白来啊。
只见右边的少年拉了拉左面少年的衣角,说了些什么。
莫离一惊。


“看,是流星。”

评论(2)

热度(2)